close
因為要南下補習的關係,遇到了連續兩天的補習,光是來回坐車的時間就浪費了一大半,
為了有時間休息便絕對住在高雄一晚,因為還沒有工作所以想要找便宜又近的,
於是就找到了Single inn號稱高雄的膠囊旅館,以前知道膠囊旅館時就一直很想嘗試,
這次又讓我發現這間旅館,上網爬了許多文便決定就是這一間了。

Single inn 最慢的Check in 時間是晚上6點,我上課的時間是晚上7點,台鐵的出包讓我要直接去上課,打電話通知服務員時對方的態度很好,讓我不在擔心太晚Check in。

上完課期待的走到位於三信旁小巷裡的Single inn,其實並沒有很難找。 不免俗的拍個招牌
高雄Single inn

這是門口
高雄Single inn

很有設計感的樓梯
高雄Single inn

走下樓便立即看到櫃檯很好找,公共地方很大有桌椅,晚上肚子餓也有販賣機,很可惜我都沒拍(不盡責((´д`))

男女的房間分成兩區,櫃檯人員24小時都在,而且進入女生房需要嗶卡,這些都讓人覺得安心。
房間不大但是一個人剛好,電視超大臺的,怕影響到別人所以是採用耳機聽聲音,房間裡面簡單但讓人感到舒服。
高雄Single inn

浴室我也沒拍因為剛好都有人,淋浴的地方讓我小小的害羞了一下,因為是霧面的關上門還是隱隱約約看的到。

起床後的早餐雖然不豐盛,但還滿好吃的,早上7點開始供應,早起的話位置任你選也不用等太久(´∀`)
高雄Single inn

之前爬文時就有看到有人說隔音設備不好,真的住了之後,真的隔音好差,本身睡覺時很敏感的人不適合去住,因為連人在外頭走動的聲音都很明顯,廁所梳洗的聲音也容易聽到,這可能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然扣除隔音其他都讓人覺得頗舒服( ゚,_ゝ゚)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住看看,整體來說大推啊~
單人房一晚900$,也有上下鋪的更便宜,還能預約按摩(需提前預約)

早上離開時拍的
IMAG1692
IMAG16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